<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深圳罗湖区部署物业服务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2018-05-24 12:27 来源:深圳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深圳罗湖区部署物业服务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深圳晚报讯(记者 易芬 通讯员 胡德峰 林涛) 5月23日下午,罗湖区召开2018年物业服务行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专项治理行动推进大会,罗湖区住建局、安委办等相关成员单位,罗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晓街道天乐大厦“5.13”事故,并传达了《罗湖区物业服务行业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和重点排查内容。

会议指出,企业和监管单位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及物业服务企业要分析当前严峻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动员罗湖区各部门、各企业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