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万科物业联合横琴新区 推动与管理城市公共空间

2018-05-25 08:56 来源:观点地产网 阅读:人评论

A-A+

5月24日,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全资子公司)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横琴新区率先在全国提出“物业城市”理念,旨在运用市场化机制,通过“专业服务+智慧平台+行政力量”相融合的方式,对城市公共空间与资源实行全流程“管理+服务+运营”。

双方将携手推动“物业城市”管理理念的落地,同时双方将共同组建珠海大横琴城市公共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大横琴城资为合作载体进行“混改”。混改后,大横琴城资将组建新的管理团队并按照现代化企业董事会运作机制和模式进行管理。

未来,横琴新区会将城市公共空间与公共资源、公共项目整体整合成为“大物业”,交由大横琴城资管理,这部分项目包括城市管理、市政养护、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社区资产管理服务等诸多范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