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上演“全武行” 换位思考很重要

2018-07-19 09: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7月10日,河南郑州。正商华钻小区业主称,因垃圾处理找物业协商时遭工作人员用凳子砸头飞踹。物业称,已将打人员工调离岗位。该业主告诉澎湃新闻,出院后将继续协调。(7月11日 澎湃新闻)

小区物业人员动手殴打要求进行垃圾处理的业主,这种没有服务意识的黑社会作风,是绝对不能允许的。物业管理公司和业主,二者是服务和被服务关系。双方相处要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如果双方都能站在对方立场上看待问题,多一些换位思考相互尊重,很多矛盾完全可以化解。一方面业主不把物业管理公司人员当“下人”看待,要树立物业管理服务有偿消费观念;另一方面物业管理公司人员不把业主当“被管理者”看待,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只有明确双方权利与义务,相互配合搞好小区管理,才符合双方利益诉求,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曹灿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