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征求意见

2018-08-13 14:30 来源:常州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全文公布

今天起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常报全媒体讯 住宅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也是塑造高质量管理明星城市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今天起,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公告,全文公布《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全文另发

公告如下:

《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项目。6月26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一次审议。会后,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意见及从各方面收集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相关单位进行修改,形成了《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

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地方性法规的质量,现将《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再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18年8月13日至9月12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来信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213022

(二)电子邮件:czrdfgw@sina.com

(三)传真:85680173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8月13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