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住宅?写字楼?上市后的保利物业,开始布局公共服务领域了

2018-10-17 11: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将“人文博物馆”搬上了物博会,在近日举办的2018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博览会上, 保利物业跳脱了常规展馆的思维,成为物博会上的一大亮点。

保利物业在2018年进行企业品牌升位,从“特色亲情服务”的提供者,转变为“中国人文社区价值生活服务商”,不断扩展物业管理与服务的内涵与外延。

住宅?写字楼?上市后的保利物业,开始布局公共服务领域了

战略布局公共服务领域

去年10月保利物业在新三板上市,意味着保利物业的转型升级翻开新的一页。2018年,从“特色亲情服务”的提供者,转变为“中国人文社区价值生活服务商”,保利品牌定位升级。从社区场景到社会空间,从家庭生活到公共生活,从城市运营到乡村治理,不断扩展物业管理与服务的内涵与外延。

2016年起,保利物业成功入驻浙江西塘古镇,从此开启了公共服务领域的全新探索。目前,除了传统住宅、写字楼,保利物业将拓展眼光瞄准了与国家宏观战略相应的业态与区域,包括对景区综合服务、产业园区、校园、医院以及城镇社会综合治理等领域进行多元业态布局,与政府共同探索并形成“政府主导,保利供给”的城镇公共服务新模式。

在展位现场,讲解员带领观众参观了一众收集自保利物业所外拓的城镇景区、产业园区、校园、医院及其他政府公建项目的一线工具以及服务图片,通过“人文博物馆”的形式,每个物件、每幅图片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其所承载的服务价值也清晰体现。

构建5+1+N的生活服务体系

围绕“中国人文社区价值生活服务商”的定位,保利物业借力保利发展多元产业,构建了5+1+N的生活服务体系,覆盖家庭、房屋、汽车、公共空间、商务、和乐教育等特色服务。本次展会上保利物业重点展示了美居和餐饮两大创新业务。

保利和加美居作为创新泛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精装加载”、“毛坯整装”、“房屋焕新”及“智能家居”四大核心业务提供从设计、安装、交付到维保的全线服务。

保利中味是保利旗下的领军餐饮品牌,从点餐、计价、用餐意见反馈到食品安全监控,每一环节都与互联网接轨。针对写字楼、社区、高校三种不同的业态,保利中味制定了【捌方集】、【玖分半】、【食立方】三类专属子品牌。

住宅?写字楼?上市后的保利物业,开始布局公共服务领域了

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家河告诉记者,“保利物业在品牌升位后,也将通过多场景、多服务、多产品、多平台,积极运营社区生活新价值”。

南都记者 王艳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