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连云港市物价局组织开展全市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2018-10-29 16:21 来源:连云港市物价局 阅读:人评论

A-A+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物业服务收费价格秩序,营造和谐市场价格环境,近日,市物价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物业服务收费行为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范围为全市物业服务企业, 围绕举报投诉热点开展检查,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物业服务企业公共能耗费不公示、只收费不服务等问题,重点查处物业服务收费中是否存在违反《连云港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及《江苏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规定的行为。

开展物业服务收费行为专项检查,是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的有效措施,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物价局将积极对接有关部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