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东莞43家物业服务企业被行业协会撤销会员单位资格

2018-11-14 14:48 来源:东莞时间网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昨日,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该协会撤销了43家物业服务企业会员单位资格。

据了解,东莞目前共有物业小区2000多个,物业服务企业600多家。2003年,东莞成立了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吸纳了4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成为会员单位。记者从被撤销会员单位资格企业名单看到,包括金域物业、嘉享商业、明月廊物业、金盈物业、高盛物业、利澳物业等43家物企。

缘何被撤销会员单位资格?记者了解到,鉴于上述43家会员单位不能按时履行缴纳会费的义务,且经多次催缴至今未予清缴,根据《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章程》相关规定并经理事会表决,决定撤销43家企业之会员单位资格。(记者 潘少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