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武汉节后首场“物业服务小区行”走进2011个住宅小区

2019-02-24 11:07 来源:武汉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武汉晚报2月23日讯2月23日,全市房管系统1292名干部职工再次深入对口联系的2011个物业小区,积极开展“关注民生 人民满意”之“物业服务小区行”第六场活动,这也是今年春节后首场物业服务小区行活动。

武汉节后首场“物业服务小区行”走进2011个住宅小区

胡冬冬 摄

贴近民生才能真正服务好百姓。23日上午9时许,在青山区青和居小区,各项便民服务站台有序开展便民服务:在小区安全方面,消防安全、电梯安全、扫黑除恶、打击非法传销等问题都有专人进行解答;对于新物业管理条例、居民诉求有物业人员进行记录;小区居民现场接受免费量血压、义务维修小家电、磨菜刀等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青和居物业服务小区行现场,社区文艺爱好者夏谋阶团队以湖北大鼓的形式,倡导居民文明新风,以自编自演三句半的形式,让居民加深对物业管理条例、物业服务的了解,促进小区和谐。

在洪山区金地格林小城,工作人员除了提供常规服务,还专门设置了文明养犬展示台,通过展示狗链、养犬证办理流程等方式,倡导小区文明养犬。此外,通过现场播放视频、展示板、线上app宣传等多种形式,让小区更多业主了解了物业管理条例、维修资金快捷使用、小区文明公约等内容。

在江汉北路福星城市花园,工作人员耐心宣传着新物业管理条例。福星城市花园2003年12月交房,至今已有16年。原先小区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物业工作人员逐一上门沟通并宣讲乱停乱放的危害。同时,对小区原有的自行车棚进行改造,加装了充电桩,可供30台电动车一起充电。短时间内,小区业主都主动将电动车停到了指定停放点。目前,该小区已基本解决了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

与以往活动一样,此次活动继续通过上门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向群众反馈前几期活动收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收集群众反映的物业小区问题,全面了解掌握群众关于物业小区的意见建议。

青和居业主刘女士表示,物业服务小区行活动,给业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政策便利和近距离服务,更增进了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之间的互相理解。

惠之美福星城市花园项目经理魏海波介绍,此次活动让广大业主更加了解物业管理条例和相关政策规定,也让物业公司更进一步了解业主所想,及时解决业主提出的问题、满足业主需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