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IT男开豪车撞墙:都怪保洁把地洗得太干净,物业必须给赔偿

2019-02-25 15:21 来源:环球快信 阅读:人评论

A-A+

如今这年头儿有钱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能很容易的买得起车了,不管车开的怎么样,起码车是买到手了,有些人可能连驾照都没有考完全,就准备开车上路,而这样的人随时都有可能伤及他人或者是伤了自己,但是很多人在自己错的时候,却将一切责任推卸给别人,真的是很气人。

就在最近,一位做IT的小哥,就是利用自己的任性,活活的把自己的豪车给撞坏了。当天,这位小哥开着自己的豪车,开开心心的往公司赶,因为正好赶上公司发奖金的日子,自己的年终奖怎么也得有好几十万,所以越想越开心的小哥,以极快的速度通过了停车场的减速带。

IT男开豪车撞墙:都怪保洁把地洗得太干净,物业必须给赔偿

这位小哥竟然完全不刹车的姿势向整个停车场的边缘开去,可是等到发现的时候,小哥已经受到了猛烈的撞击,自己豪车的车头也已经深深的撞进了旁边的墙上。这一撞,还好豪车的安全气囊还算是非常的有用,但是,豪车几乎已经变成一堆废铁,看看旁边的墙也是被撞出一个大洞。

而这位小哥看到这一幕之后,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庆幸自己捡了一条命,或者是想想怎么赔这面墙来给自己减少责任,而是指着旁边看停车场的老大爷质问,为什么要把地板擦得这么亮?这句话直接问蒙了老大爷,而随后过来的安全主管,也遭到了小哥这样灵魂般的质问,为什么把地板擦得这么亮?

IT男开豪车撞墙:都怪保洁把地洗得太干净,物业必须给赔偿

这就很奇怪了,自己开车撞到了墙上,为什么要怪地板呢?明明是自己的操作失误,为什么要说物业的工作不到位呢?小哥仔细看了看,不仅有标识,有摄像头,有指示灯,几乎能给的安全提示,物业都给了。但是小哥就是没把这些安全提示放在眼里。

不过,这位小哥并没有打算承认自己的错误,并继续指责物业就是保洁把地擦得太干净了,才导致自己的车撞到了墙上,所以,这位小哥竟然要物业必须要给自己赔偿。安全主管气得都快笑出来了,这种清奇的理由,这位大哥活了一辈子也是第一次见到听到这种脑回路,确实没有办法交流。

IT男开豪车撞墙:都怪保洁把地洗得太干净,物业必须给赔偿

于是,安全主管便打算向警方报案看看警察应该怎么办?结果警察听到了小哥的说法,再看看附近的指示牌和物业的录像,便打算让这两对人直接私了,因为认定了就是这个小哥错误,不应该进停车场的时候开那么快的速度。可是小哥却一口咬定了,就是物业的错误。这让两方的协商一时间没有办法进行下去。

虽然小哥持续的叫嚣着,但是物业也也不打算认输,于是,便建议小哥直接走司法程序,起诉物业。走司法程序的周期可是相当长的,而这段时间,小哥不仅耽误工作了,连豪车的赔偿也是没有着落,不得不说,有些事情做人就是应该认怂,而且明明是自己的错误,却非得要让他人去买账,这种行为不仅会坑了自己,而且还会遭到别人的耻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