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三八献词:致敬我们的物业女神!

2019-03-08 11:1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三八献词:致敬我们的物业女神!

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体中国物业女同仁、女业主、女客户以及关心支持物业工作的各级女领导、各界女性朋友,并向所有从事物业工作男同胞的丈母娘、母亲、夫人、女朋友、女儿、媳妇……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穆桂英、秋瑾、居里夫人……在灿若星河的人类发展史上,总少不了女性同胞的身影。如今,在中国物业行业,以十九大代表薛荣同志为翘楚的女性物业人也在新时代的行业发展征程中,发光发热、尽显风流。

如果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后勤思想指引下,中国物业迎来了新时代大发展的春天,那么是我们中国女性物业人把这个春天打扮得格外动人和多彩!

无论是兰心蕙质的女客服,还是兢兢业业的女保洁,以及尽忠职守的女保安,还有一丝不苟的女内勤,包括精益求精的女维保……可以说,物业女性撑起了中国物业行业的半壁江山!

所以,我们向行业“半边天”致敬,致敬中国物业女神!

女神,我们向你致敬!

因为你让物业服务有了温度。尽管物业工作是繁琐甚至乏味的,在很多业户眼里是可敬可畏,但是有了你们的出现,物业服务有了温度。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可爱的笑靥,让物业人和业户没有隔阂,充满信任;让我们的服务充满的温度,如三春的光辉,普照业户的内心,也让同事心里暖洋洋,我们成了一家人。

女神,我们向你致敬!

因为你让物业服务有了美感。笔挺修身的套装,精致优雅的妆容,整洁有序的前台,一颦一笑、举手投足,物业女神都让我们感觉工作是多么地美好。环肥燕瘦不过如此,沉鱼落雁也有可能。你们拉高了物业服务团队的颜值,加深了物业服务的美感,让业户深感物业服务是让人诗意地栖居的本质——原来,有了物业的管理,生活可以更美好的!

女神,我们向你致敬!

因为你让物业服务有了未来。多少物业女神投身行业后,发愤图强、孜孜不倦,在各个岗位、不同层级都做出了卓越贡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首任会长谢家瑾女士、现任副会长李海荣、周星、周心怡、龚雅玲、闫丽君、李春俐,以及广大女企业家,团结带领行业成员和企业上下,为中国物业在新时代转型升级,实现中国物业幸福梦而不懈奋斗着。

刘半农说,教人如何不想她。

郭沫若说,妹妹们,新造的葡萄酒浆,不能盛在那旧了的皮囊。为容受你们的新热、新光,我要去创造个新鲜的太阳!

且让我们举杯致敬中国物业的女神们,愿你们更加美丽芬芳、多姿隽永!

Cheers, for the goddess!

亲爱的物业女神:

一生之中你有太多的角色

忙于陪护家庭,你是妻子

悉心照料孩子,你是母亲

积极投入工作,你是女强人

在为工作、家庭拼搏奉献的你

我们为你打CALL!

曾经的你

也是被家庭娇惯的“小公主”

现在的你

变成物业工作中无所不能的“女汉子”

曾经的你

也是被男朋友宠上天的“小仙女”

现在的你

变成不知疲惫的“女强人”

正是这种蜕变

让你成为充满激情,热爱追求的自己

正是这种成长

让你做自己的女王,不负三月春光

你们在物业岗位上兢兢业业,

在工作中孜孜奉献,

还要兼顾家庭,

用坚毅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物业工作中,

又用温柔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安宁。

你们用自己柔弱的肩膀

肩负起了双重重任,

并在两个舞台上挥洒着同样的

自信、坚强、乐观、向上!

节日里,

我们把最美丽的“幸福之花”献给你们:

我们的物业女神,节日快乐!

愿你们青春永驻,永灿烂无荼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