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菏泽市成立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 快速化解矛盾纠纷

2019-06-15 17:37 来源:齐鲁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菏泽市成立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 快速化解矛盾纠纷

6月13日,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由物业行业专家和律师组成,旨在提高居民的居住质量,快速有效地化解物业矛盾。

13日上午,菏泽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的批复》,并与菏泽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揭牌,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随着菏泽城镇化快速发展,尤其近年来棚改的不断推进,全市约有80%、近400万人的城镇居民住进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随之而来的各类物业矛盾也成为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直接影响着社会和谐稳定和居民的幸福感。

据菏泽市住建局调研员周朝义介绍,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的成立,得到了市司法局和菏泽君诚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市物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与君诚律师事务所有效的结合,为化解物业矛盾提供了更有效渠道。目前,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共有11位调解员,一旦接到相关问题的申报或投诉,他们将在第一时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调解物业各类矛盾,快速有效地化解物业矛盾,让小区更加和谐稳定,提高居民的居住质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