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巧立名目勒索 物业人员被拘

2019-07-22 09:25 来源:今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杨国磊)天津市宝坻区一小区的物业人员巧立名目乱收费,损害业主利益,也对物业公司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周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走访时,看见装修工人正在整修一幢别墅的院墙,占用了小区公共区域,遂上前询问。装修公司负责人说,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已经向他们收了“曲直费”,同意他们这样改。民警向物业公司经理询问“曲直费”的问题,但物业公司经理却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收过这笔钱。民警随后找来装修公司负责人和物业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原来,该装修公司在施工过程中曾被物业公司人员王某某予以制止。经过再三交涉,王某某让其交纳4000元的“曲直费”,才可以继续施工。于是,装修公司负责人用微信转账的方式向王某某交了钱。

王某某(男,34岁)最终向民警交代了自己和物业公司的副经理林某(男,33岁)、某部门主任王某(女,33岁)合伙敲诈勒索他人4000元,再将所得钱财瓜分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王某、王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