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湘乡市召开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9-08-27 16:58 来源:湖南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湘乡市召开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湘乡市物业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调查组、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服务项目,并分别对物业费收取、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小区内违章搭建、物业服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等普遍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指出,物业管理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要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能力,最重要的是要处理好“物业与业主、物业与业委会、业主与业委会”三方之间的关系。各物业企业在强化责任担当的同时,要迅速厘清物业与业主、业委会的责任承担,在更好地服务小区居民的同时,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支持的合力,促进湘潭市物业服务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调查组组长黄志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物业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在百姓生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希望各物业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湘乡市物业服务水平提高,为湘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市人大调查组、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物业股、质安监站、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10家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