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房屋安全、产权办理,武汉物业服务小区行走进2000多个小区

2019-12-21 14:57 来源:长江网 阅读:人评论

A-A+

长江网12月21日讯(记者孙笑天 李爱华)21日上午,武汉市房管局和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联合开展“关注民生,人民满意”物业服务小区行活动在全市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平安,迎双节”,活动深入全市2000多个小区,受理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惑、宣传安全知识。

上午8时30分,长江网记者在本次活动主会场汉阳区金地澜菲溪岸小区看到,会场已布置完毕。除了活动主办方市房管局、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汉阳区房管局外,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汉阳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四新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各部门工作人员也早早到达了现场,等候与居民互动。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各职能部门将就在公共维修基金使用、房屋产权办理、房屋安全、消防安全、养犬办证、天然气用气安全等方面,接受居民的咨询和诉求。

长江网记者看到,现场还设置了便民服务区,金地澜菲溪岸小区物业公司免费为居民提供磨刀、缝纫、修鞋等贴近居民生活便民服务,已有不少居民来到现场,排队接受服务。

在修鞋师傅处,金地澜菲溪岸居民徐女士正在排队。她说,她儿子的一双鞋开胶了,平时找不到地方修,听说今天有师傅提供服务,特意过来修一下。

“这样的活动很好,希望能多举办。”徐女士说,平时有什么问题要打电话,跑单位,虽然现在都很方便,但还是要花时间,现在职能部门来到小区,面对面为居民答疑解惑,很贴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