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合肥住宅小区的物业企业可申报0.2元/平方米/月疫情防控财政补助

2020-03-09 16:4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记者昨日获悉,从即日起至3月10日下午17点,合肥市住宅小区的物业企业可申报财政补助。

由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印发的《关于组织服务住宅小区的物业企业申报疫情防控财政补助的紧急通知》(下称《通知》)中表示,对合肥市区范围内服务住宅小区的物业企业,将按照实际在管面积,给予0.2元/平方米/月的财政补助,补助时间为2个月,合肥市和物业企业所在辖区按1:1承担相应资金。

根据《通知》规定,疫情防控财政补助申报项目仅限于由物业企业提供服务的住宅小区。申报项目的面积是按照物业服务合同记载的建筑面积扣除商业部分建筑面积进行核定。申报的物业企业需填写《服务住宅小区的物业企业疫情防控财政补助申报表》,提供有效期内的物业服务合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