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世茂服务华南区域|为社区护航,迎接夏天

2020-05-08 18:19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立夏已至,社区的运动细胞在复苏,世茂服务华南区域从康体漫步小道入手,全面检修小区内的游乐运动设施,为运动场地配备夜间照明,让世茂业主感受家门口的运动新惊喜。同时即将到来的雨季提前做好准备,开展防洪防汛演练,强化项目应急能力。为了给业主满满的安全感,同步开展"我是代言人"第一期设备设施类安全风险"全员找茬"活动,发动一线物业人全小区找问题、解决问题,营造安全社区,迎接多彩盛夏。

铺就康体"花路"

疫散花开,业主们的锻炼需求剧增,平潭世茂海峡城不仅为业主们准备了漫步中的小惊喜,世茂服务也为业主考虑到了。平潭世茂海峡城的物业工程历时2个月,从规划设计到通力铺设,打造了一条鹅卵石漫道,每日的清晨与午后,大业主们、小业主们相伴在小道上漫步,感受家门口的惬意怡然。

别墅的"护路人"

随着交付使用的年份增加,石狮世茂摩天城别墅区的沥青路上出现了多处坑坑洼洼,以往水泥补过的痕迹零星散步在道路上,虽不影响正常出行,但有碍别墅区的整体景观。物业人当起了"护路人",物业工程排查破损路面点位、秩序引导过路车辆绕行,联合维保施工单位平整路面、重新铺上沥青,一天时间修复了破损路面,让连结家家户户的出入"脉络"换上崭新容颜。

拧紧每一颗螺丝

停摆了一个冬季的运动、游乐设备设施,怎么重新迎接孩童的嬉闹笑声?为了让业主安心开启生活新篇章,世茂服务翔安御海墅工程团队对游乐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更换废旧零部件,以保障设备安全使用。同时,为篮球场增设低位照明灯,让社区"篮球健儿"们在夜间打球视野不再受阻,拥有更好的运动体验。拧紧每一颗螺丝,照亮每一个角落,让安心看得见。

为"安全"演练

东南沿海的雨季即将来临,泉州世茂海上世界的业主们临海而居,为了强化小区物业的防台防汛应急救援能力,防止园区和地下车库出现水浸和内涝现象,世茂服务提前组织秩序、环境、工程、管家等物业全员开展防台防汛演练行动。模拟演练受灾情况、紧急上报、集结救援、物资运送、积水清理、设备排查等系列应急管控动作,强化协作及时效,为业主雨季居家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会给自己"找茬"的物业人

巡逻秩序员是小区的"找茬小能手"。长泰龙人古琴文化村在巡逻巡查中发现一栋单元门的门体倾斜,无法正常使用,不仅影响业主出入,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经排查发现是开关转轴生锈老化,物业及时安排维修,经过拆卸、敲打、电焊、刷漆等一系列整改行动后,单元大门焕然一新,在日常中发现问题,不麻木,不松懈,是世茂服务华南区域"我是代言人"第一期设备设施类安全风险"全员找茬"的目的所在,及时发现,及时维修,焕新世茂社区。

一早,秩序领班曹向阳便开始对监控、楼栋、园区、地下室等区域进行巡查,一旦发现问题,他就会振奋得像个孩子。这天,他发现莆田世茂云玺1号楼屋面监控蓝屏、2号楼大堂门前可视对讲损坏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他迅速将这两个"case"反馈给工程维修师傅,上午9:30工程辛工赶赴现场,"这是线路接触不良导致的,问题不大。"辛工排查后说,几下功夫就维修完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事一毕是曹向阳给自己定的每日"找茬小目标",达成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