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万科朱保全:未来万科物业会发布有关城市服务方面的品牌

2020-10-17 19:2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10月17日下午,万科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在深圳召开,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刘肖、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万科长租公寓BU首席合伙人兼总经理胡冬华等高管出席交流会。

会上,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透露,继万科物业、万物梁行之后,未来万科物业会发布有关城市服务方面的品牌。随着房地产市场走向存量市场,中国的物业管理要走的路才刚刚开始。

据悉,今年5月,万科物业明确了其空间服务“三驾马车”模型,分别为CS社区空间、BS商企空间以及US城市空间。截至目前,在城市空间方面,万科物业已陆续落子珠海横琴、厦门鼓浪屿、深圳坪山区、武汉江汉区、江门人才岛、郑州二七区等项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