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湖南东盛物业】迎宾路院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培训

2020-10-31 09:1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让社区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让社区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10月29日上午,清水塘社区、东盛物业联合湖南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特为迎宾路院小区居民代表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培训

培训中,专委会讲师主要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诀窍与常识”等三个面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常识。并为居民讲解了《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有关居民日常投放准则、违规投放处罚及单位与个人在生活垃圾投放至处理过程中的职责。

此次培训会,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方便居民随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实现全民垃圾分类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后续,我物业将在日常工作中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