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张家口市成功举办“共建物业新生态—探讨行业趋势与管理实践”顶峰论

2023-04-17 09:30 来源:张家口城市通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由张家口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创宏经纬房地产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张家口“共建物业新生态—探讨行业趋势与管理实践”顶峰论坛在我市威尼斯大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物业行业专家和业内领袖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实战经验。来自北京、广东、江苏、湖北、山西、山东、河北、内蒙古等地,共260名行业领导和企业高管、嘉宾及张家口地区100多家优秀物业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顶峰论坛。与会嘉宾就《物业行业趋势分析,营造美好场景,共赴行业健康发展的明天》《红色物业,党建促业务》《存量物业项目全商机拓展与开发经营》《物业十大体系构建与标准化管理落地实操》等主题开展研讨。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物业发展也逐渐成为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物业行业的发展不仅关乎居民的生活质量,更关乎城市整体的品质和软实力。本次张家口市“共建物业新生态—探讨行业趋势与管理实践”顶峰论坛旨在探讨如何通过物业服务的创新和提升,推动城市品质的提升;让物业服务更好的满足居民的居住需求,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环境;促进物业管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物业行业有序规范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