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华侨城 家睦人和”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09-08-21 10:57 来源:华侨城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迎接共和国60周年华诞到来,展现和谐深圳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记录伟大时代变迁中社区家庭生活的人际情感故事,8月18日,由华侨城物业公司推出的“华侨城·家睦人和”故事征集活动在华侨城LOFT创意园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第一现场、南方都市报等十余家深圳主流媒体的关注。在启动仪式上,首先播放的是反映都市人生活变迁的足迹和家睦人和的幸福故事的视频短片,透过直观而纯真的画面让现场人员充分感受祖国的伟大进程以及城市、家庭、个人在时代变迁中的动人故事。华侨城社区居民申阿姨以自己多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深圳、在华侨城的美好回忆和幸福故事,在温馨的交流中,现场人员跟随申阿姨沉浸在了那些充满艰辛、乐趣和幸福的往事中。随后,由社区居民、媒体代表以及华侨城物业公司负责人共同启动了“华侨城·家睦人和”故事征集活动。

“家睦人和”——这是中国人理想中的大同世界;是从古到今的人们所企盼的幸福生活;是我们心中那泓静谧的暖流。共和国60年的历史大变迁,是中国人向着“家睦人和”的大同世界仰首前进的伟大交响曲;它紧紧地牵绕着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命运。深圳,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经历了28个春秋洗礼,见证了古老中国的伟大复兴,为改革开放的弄潮儿提供了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肥沃土壤。当初的弄潮儿,如今的深圳人,他们身上所发生的一个个有关于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真情故事,就构成了一幅幅和谐深圳“家睦人和”的感人画面。

华侨城,昔日深圳的一片荒滩涂地,今天已建设成为人居天堂,成为深圳一张亮丽的名片。而华侨城的建设者——华侨城集团公司,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经过24年的建设与发展,华侨城集团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房地产、电子及配套产品包装制造、酒店开发经营、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从主题公园欢乐谷连锁、主题地产连锁、主题酒店连锁,到华侨城成片综合开发运营的连锁,“华侨城”为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家庭带去了与众不同、华侨城式的体验和“华侨城生活方式”。华侨城的成长正是深圳成长历程的缩影,而那些曾经或今天仍然在华侨城工作和生活的人们,他们家睦人和的故事也正是和谐深圳生动的写照。

此次活动主办方华侨城物业公司是华侨城集团直属全资国有企业, 1997年,首批获得深圳市物业管理企业甲级资质。2001年,首批获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现为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物业管理行业突飞猛进发展的时代,牢牢地占据着“全国物业管理第一军团”的地位。华侨城物业公司一直秉承着 “创想优质生活,创造精品服务”的服务理念,把客户当朋友,把业主当亲人,致力为业主提供“人本、诚信、精致、周到”的精品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以那些曾经或仍然在华侨城工作和生活的人的真实家庭生活点滴和情感故事为主线,搜寻在华侨城这个美丽的人居天堂,那些曾经或者正在发生的,触动人心的人际情感故事。这不仅仅是和谐华侨城社区居民集体记忆的一次追述,更是和谐深圳居民幸福生活的一次生动描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