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高发物业微笑服务年推广及微笑服务月评比启动

2010-07-20 14:11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阅读:人评论

A-A+

[提要]2010年7月初,深圳市高发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开展的“微笑服务年推广及微笑服务月评比”启动仪式在第5大道三期售楼中心隆重举行。仪式上,物业公司人员对整个活动的内容流程做了详细的解读,员工代表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高发物业微笑服务年推广及微笑服务月评比启动

2010年7月初,深圳市高发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开展的“微笑服务年推广及微笑服务月评比”启动仪式在第5大道三期售楼中心隆重举行。仪式上,物业公司人员对整个活动的内容流程做了详细的解读,员工代表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本次“微笑服务年推广及微笑服务月评比”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物业管理的服务质量,改善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以提升顾客的满意度和认同感。经过业户投票和物业公司内部推选将产生6名“微笑服务明星”,作为物业员工的学习楷模。海裕社区居委会主任黄惠珍,深圳市高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高发物业管理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高发物业微笑服务年推广及微笑服务月评比启动

22年努力,铸就高发控股

深圳市高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6月的深圳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和深圳市高发实业有限公司,拥有22年行业经验。高发开发经典的深圳地产项目包括第5大道1期,以及位于福田的高发?城驰,行业口碑很高,据悉,目前高发控股在深圳、海南、东北三省等多处城市拥有较为丰富的土地储备,是跨区域地产先锋代表。

高发物业微笑服务年推广及微笑服务月评比启动

高发历经22年的发展,管理体系完善、发展成熟,从开发到物管皆为行业先锋。

高发正在售第5大道,其周边配套成熟,与体育中心、区行政中心、国际金融商务办公区为邻,还有着1号线、5号线的双地铁线等交通配套,距离1号线宝体站步程仅几分钟。作为离体育中心最近的滨海CBD纯大户豪宅和离金融商务区最近的大户豪宅,项目配套之完善、价值之稀缺不言而喻。定位为未来珠三角曼哈顿的前海中心建设正在加速进行,第5大道奢享前海曼哈顿万亿投资带动的增值福利。另悉,1号线今年6月将全线贯通并试运行,9月份将正式通车。随着前海中心的高速发展,作为难得的城市中心地铁豪宅,第5大道的价值也将实现重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