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白山供电:让辖区用户过上祥和元宵节

2012-02-06 16:31 来源:新浪吉林网 阅读:人评论

A-A+

2012年2月4日,又一个休息日,很多人都放下了工作,和家人一起过周末。但是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节假日也毫不懈怠。

元宵节即将来临,为了保证辖区内无物业管理的小区安全可靠供电,白山城东供电分公司组织抢修班员工,在4日一早,对辖区内无物业管理的小区进行接点检查,共检查出不良接点2处,立即进行了处理。检查出开关有隐患的2个,马上进行了更换。同时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详细进行了记录,对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给用户发放了用电知识手册和联系卡,告知用户有什么问题和城东供电分公司抢修班联系。通过一天的紧张工作,虽电力员工牺牲了休息日,却为辖区内无物业小区做了件冬季安全可靠供电的有益之事,用户一致表示:“要想解决供电问题,那就要找电力抢修的工作人员了。”

每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都有一颗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心,他们不是在检查一个接点、换一个开关,而是用国家电网无私的奉献坚守着光明,让辖区用户过上一个祥和的元宵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