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服务技能显身手 物业群英汇羊城

2012-02-15 14:52 来源:《中国物业管理》杂志2011年第12期 阅读:人评论

A-A+

——广东省首届物业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隆重举行

2011年11月26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广东省首届物业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广州市越秀宾馆5楼岭南厅隆重举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许建华致开幕词,中物协副会长徐俊达、省总工会副主席林锡明、省住建厅副厅长杜挺、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刘仲国、省住建厅处长潘伟堂和洪冰、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李京生、省人保厅处长王建平、省财贸工会主席卢晓露、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锐彬、深圳市住建局处长雷昭新、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副处长熊启林等领导分别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大赛吸引了全省众多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各地市的10支代表队、共7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由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门组织专家命题,并在程序上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经过3小时的综合测试,胜出的前八名选手被授予了“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其余决赛选手分别获颁发“竞赛优胜奖”和纪念品。

据悉,本次大赛是在我国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与“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大背景下,由广东省建设厅和总工会联合主办,物业管理协会和财贸工会共同承办,是首次由建设系统和工会系统联合举办的省级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并被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纳入2011年全省一类职业技能竞赛项目。这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具有开创性和示范意义,将对促进广东省行业交流、提高广大职工的劳动技能和整体素质,扩大物业服务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闭幕式上,中物协徐俊达副会长、广东省总工会林锡明副主席、省住建厅杜挺副厅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黎建波副局长等领导分别给获胜选手颁奖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大赛的意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