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恒基地产每年物业收租近20亿 香港IFC全世界租金最贵

2012-05-28 13:26 来源:搜狐焦点网 阅读:人评论

A-A+

对于下半年的政策走势,恒基地产预判将延续以往的调控力度,“估计在年内限购政策改变机会不大”。

鉴于此,恒基地产认为,今年开发商主要还是依靠刚性需求以及降价来促销,所以下半年房价慢跌情况还会持续出现,今年会是房企去存货的一年。

在谈及房企发展真经时,恒基地产以六个字形容——发展不忘稳健。

恒基地产认为,97金融风暴在香港,2008年美国房地产泡沫爆破,20年前的日本房地产泡沫爆破……它们都有个共同点,倒下去的企业都是借贷过度,业务过于集中。

“房地产企业要健康发展还是要保持借贷不能过度,业务要有抗风险的能力。”据介绍,恒基地产每年的物业收租值接近20个亿,其中包括立于全世界租金最贵的香港ifc、北京wfc、上海名人商业大厦等甲级一线品牌的商场、酒店,同时,地产销售每年超过100个亿,“两条腿走路,非常稳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