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高新物业:用心每一天 专注每一家

2012-11-06 11:10 来源:西安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小事”解决“大问题”,小细节决定大成败。这是记者在采访时体会最深的一句话。“保洁员捡到5万元,原封未动还给了我”、“大年初七,多冷的天,物业的小伙子们硬是冒雪给我们修水管”、“我迷路的时候,是协防员叔叔送我回家的”……正如枫叶新都市的张先生说的:“这些感人的事儿几乎每个小区都有,要说高新物业咋样?就一个字:好!”

高新物业始终认为:做好一个物业公司的关键就是用心。运用多重先进科技的慧心;科学管理、高素质团队铸就的信心;关爱每一位业主的爱心;事事站在业主角度考虑的诚心;十数载坚持不懈的恒心。十五年用心坚守,高新物业铸就了口碑相传的高品质,“西北地区第一物业服务品牌”实至名归。

信心创新理念立就科学管理

提示:一个人的信心源自于自己具备的能力;一个企业的信心源自于拥有一个科学的管理系统,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员工团队。

在高新物业,员工素质提升已经成为公司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走出去,带领员工到中海、万科、龙湖等物业项目去参观学习;引进来,与重庆金科等众多行业强企携手合作,将其管理理念融入高新物业的企业文化中。”高新物业行政人事中心吴红英介绍,“此外,公司组织的技能比武、知识竞赛、案例分析等富有色彩和趣味的活动让我们对现代物业服务印象深刻。”另外,高新物业还编制成四大模块组成的文字培训资料;拍摄制作操作层培训教学示范片DV;建立内训师讲义库等,沉淀学习资源。

科学的物业管理模式也是保证物业服务质量的关键,高新物业2012年年初再次对绩效考核制度进行改革,对高新地产旗下各项目中心考核时采用不同的关键绩效指标,加大了与部门相关绩效指标的考核力度。通过对品质服务高频次的考核、排序快速改善和提升物业公司服务品质。

在这个物业行业不断革新,业主需求不断提高的大时代,高新物业不断创新、完善管理机制,积极培养人才,并将此转化为生产力,在为公司创造效益,铺设员工成长通道的同时,实现物业管理现代化,物业服务的优质化,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慧心科技护航造就新式产业

提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成功运用科学技术促进企业发展,已经是实现企业腾飞的必经之路。

物业智能化是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必然结果,高新地产通过多个高科技、智能化的设备及科技技术的系统性整合,构建了一个能为业主提供全方位、24小时服务的有机体。记者了解到,高新地产已经开始为别墅以及高层豪宅配备了智能家居控制终端。使用该技术后,房间内灯光、窗帘、温度、背景音乐、家庭安防、可视对讲系统集成控制,可实现白天、夜间、无人等多种场景自动控制。此外,光纤入户、社区公共区间3G信号覆盖、搭建社区Wifi网络平台等也在高新地产各项目逐步实施。在低碳节能方面,也采用了多种智能科技,地面铺设的透水砖将雨水等回收并和中水一起利用;新风循环系统让室内24小时空气新鲜;绿色照明系统实现根据室内、室外及天气等因素自动调节照明。

高新物业的工作人员还向记者展示了由小区信息发布、背景音乐、车辆管理等系统组成的智能化物业管理系统,高新物业邵宇红介绍说:“不管在户外,还是在户内,实时信息、收费通知、天气预报、物业信息、温馨提示等都可以及时传递给广大住户。”

一批高素质,科学化管理的团队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智能化设备,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合。高新物业希望通过智能化设备的合理应用,为业主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居所,通过智能化设备的应用,成就紧跟时代潮流的物业行业先锋,通过它们的应用,更可以实现建设和谐、绿色、品质人居的美好愿景。

诚心不懈努力成就口碑品质

提示:诚信是一个企业实现自我生存的重要支撑,创新是一个企业更好发展的关键,责任是一个企业品质口碑相传的希望。

在记者的采访中,不止一次听到高新物业各中心工作人员说到“五步一法”温暖服务的说法。五步一法’是现代物业管理的服务理念,主要是讲以业主为导向,在认识业主、了解业主、帮助业主、理解业主、感动业主的服务过程中不断升华,最终建立起和谐融洽的社区关系。”曲江溪园物业中心王燕向记者解释说,“细节是我们高新物业实现‘用心服务业主’理念的关键,‘溪流池’流水不腐工程等园区维护;短信送祝福等温馨互动,多种细致的工作都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她还告诉记者自己和一位业主之间的秘密,“一位老太太跟我约定,只要打电话,就是要给咱物业做好吃的。这个不是说我们物业爱‘占便宜’,用那位老太太的话说‘物业公司给的照顾不比儿女给的孝心少,给他们吃应该的’,这就是我们和业主的关系。”

“代表华为公司CompanyFace的不是‘穿着三万块西装上封面的老板’,而是‘这些保安、秘书、食堂上菜的大妈这是流传在华为西安项目里的一句名言,“华为是一个大型企业,对物业的要求十分严苛,高新物业却为华为服务了十年的时间。”高新物业华为项目刘先印告诉记者:“我们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从传统的资产安全、提升到了信息安全;从简单的安全预防提升到风险识别、规避;从梯队建设延伸到制度保障、体系保障。最终实现与华为共舞、共进、共赢。”

高新物业不断进行服务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业主的承诺。2012年,高新物业十五年华诞,15个365天,高新物业人用细致入微的行动关爱每一位业主,成就高新物业在行业中无可争议的地位。

爱心用心服务筑就和谐邻里

提示:人与人最近的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当一个企业实现用心与客户交流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成功这样简单。

2012年春节,高新地产枫华会组织社区新春送福的活动,征集组织业主拍摄全家福。参与活动的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平常都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少,高新物业的全家福活动让我很感动,给我们一家人的生活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

让业主满意,给业主惊喜。这是高新物业业主互动活动负责人常晓菲的座右铭,“我们希望不断创新、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活动能赢得各年龄层次业主的积极参与。”谈到与业主之间互动活动的组织实施,常晓菲显得很兴奋,“最典型的就是举办了十二届的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我们不断引进了更多当前社会流行的活动形式,激发更多业主家庭的参与,‘岁月珍藏·跳蚤市场’、‘九溪欢乐垂钓’、‘家庭趣味运动会’、‘社区达人秀’……”高新地产、高新物业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融入其中。高新·枫华会将不断打造高层次的社区活动,提升社区文化高度,为枫叶家园业主营造欢乐、幸福的生活氛围。

此外,感动更是时常发生在业主中间,“出门的时候没有关水龙头,要不是物业,家里就发大水了”、“我身体不好,那天一个人在家,要不是我们物业小伙子,我命都没了”、“一次晚上回家太晚了,忘了锁车门,物业小伙子为了车里财产的安全,守了一个晚上,让我非常感动”……“业主的事情,无小事。”这成为高新物业为业主服务的第一准则,镌刻在每位员工的心上。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个个温馨的片段,展示出高品质物业服务下业主的生活。

恒心坚守信念创就行业楷模

提示: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十五年风雨兼程,高新物业坚守“用心服务业主”的服务理念,成就这口碑相传的品质。

目前呈现在人们面前的高新物业是建设部首批认定、西北首家具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和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目前的高新物业服务项目占到西安高新区成熟社区的近半数,服务业主占到西安高新区常住人口的60%以上;

目前的高新物业受托项目涉及到住宅、办公、商业等多种类型,受托项目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资产价值超过百亿元;

目前的高新物业伴随着随着西安高新地产开发的高新·水晶城、浐灞九溪等项目相继建成,高新物业受托服务项目将达到33个;

目前的高新物业形成了包括传统物业管理、配套生活服务、社区文化建设、物业顾问、公共配套服务集成等在内的广义物业服务体系。

……

迄今为止,高新物业是西北地区在全国行业最高奖评比中获奖最多的物业管理企业,也是全国行业内获奖最多的企业之一。历经十五年风霜雨露的滋润和磨练的高新物业,坚定“用心服务业主”的信念,坚定对诗意栖居理想的渴望与追求,超越自我,锐意进取,必将成就物业行业的楷模,成就西北地区第一物业服务品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