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康祥物业:业主至上 服务第一

2012-11-07 10:17 来源:晋江经济报 阅读:人评论

A-A+

企业名片:晋江市康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福建兰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创办的物业服务企业,公司分为管理部和管理处,管理处下设客服、安防、环境、维修四个部门,现有员工近70人,其中主管级以上员工100%持物业管理上岗证,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团队。

康祥物业自成立以来就以高起点、高标准定位,以创“国优”打造福建一流的物业服务企业为目标,以业主满意、品牌价值增值为宗旨,树立全员服务意识和品质意识,做到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目前,公司承接服务的项目为晋江兰峰城市花园小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晋江兰峰城市花园小区,优美的小区环境,完善的小区配套,规范管理的小区安保,以及热情的物业前台接待,无不体现着康祥物业的精致服务。

“公司成立之初就提倡"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康祥物业物业主任邱小平表示,公司目前更是通过制度化的管理,将这一理念严格落到了实处。

走访中记者发现,在兰峰小区每栋住宅楼一楼大堂显眼处都能看到一张附有物业管家相片、联系方式、服务内容等的公示,只要业主有需求,随时拨打公示上的电话都能找到物业人员提供相应的服务。邱小平介绍,这是康祥物业服务的亮点“客服管家24小时首接责任制服务”,服务的内容包括住户证办理、装修申请受理、搬家预约、求助支援、投诉受理、咨询解答等,只要业主一个电话,物业人员就会主动靠前提供相应的服务,并全程跟踪落实并反馈,在做好做细服务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多业主的认可。

此外,除提供细致周到的物业服务外,在小区公共配套的管理维护上,康祥物业也竭力做到最好。

“在小区保洁和绿化维护上,我们引进了专业的家政、绿化公司来承担,一方面确保小区宜居环境能得到长久的保持,也为需要家政服务的业主提供了便利。”邱小平悦,引进了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相应的服务后,小区物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业主的日常服务和小区安保中,并经常性地开展与业主互动的文化活动,活跃小区氛围的同时,更进一步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目前,兰峰城市花园小区正积极创建“福建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借着“创优”之机,邱小平表示,下阶段他们还将牵头做好小区智能化封闭式整改,通过完善人防、技防、物防的手段,为业主打造安全文明、和谐宜居的家园,通过实实在在的用心服务,赢取业主的真心认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