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人性化物业,业主满意度超97%

2013-04-23 08:4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人性化物业,业主满意度超97%

青青小城小区保安指引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今年年初,双峰集团威海双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千余位业主进行满意度调查,经过对客服、日常维修、保洁、公共秩序等服务进行打分,业主满意度达到97%以上。据了解,公司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给业主提供了规范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去年8月26日上午,乐天世纪城3C楼一住户水管爆裂,导致室内浸水严重。得知情况后,乐天世纪城服务中心员工带着工具第一时间赶到住户家里抢险。由于该租户是韩国人,虽然沟通有困难,但员工们首先将室内地面水排除,减少住户的财产损失。帮业主维修房屋、规范小区停车秩序等等,这些对于双丰物业人而言,是再平常不过的服务。

双丰物业秉承“业主满意是双丰物业人的不懈追求”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不怕有问题,积极面对解决问题”,双丰物业人重视业主客观诉求,有效破解了各种疑难问题,也为业主提供了超值服务。2011年,在乐天世纪城双子座门前原来是宽敞的安全通道,但不少业主将车停驻在此,堵塞了交通要道,同时带来消防安全隐患。双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制定了详细方案。经过周密论证,物业工作人员选材动手制作了十个隔离栏,并安装车位锁。这些只是双丰物业人专业、认真、人性化服务的缩影。

据了解,威海双丰物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隶属于威海双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的社会化、专业化的物业服务企业。威海双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海英介绍,公司主推“人性化服务模式”,坚持“高尚生活、人文关怀、个性服务、精品特色”的服务理念,将高品质服务和业主满意贯穿于物业服务工作的全过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