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心系雅安,碧桂园在行动

2013-04-25 17:4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4月23日6时统计,雅安7.0级强烈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25人失踪、12211人受伤。

雅安芦山地震,再次牵动全中国人民的心,同胞亲人远去、家园破碎,将我们推向了悲伤与疼痛。“灾害无情,人间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巨大的灾难面前,我们无法抗拒大自然给我们带来无情的伤害,但在灾难面前,我们团结一致,汇聚勇气和力量。

悲痛之余,更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同胞度过难关,为此,碧桂园豪庭于2013年4月24日晚八点在阳光广场举行为逝者祈福悼念活动:

心系雅安,碧桂园在行动

点起蜡烛,为逝者祈福

心系雅安,碧桂园在行动

在场的业主纷纷过来募捐,一位阿姨说,看到看到雅安同胞们的受难后,我非常的难过。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灾区的同胞们献一份爱心。感谢碧桂园给予她这个献出爱心的机会。

心系雅安,碧桂园在行动

老爷爷深情地说,愿生者坚强,逝者安息

南沙豪庭服务中心郑丽雯

2013年4月25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