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南沙碧桂园举行默哀仪式为雅安祈福

2013-04-28 11:5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4日晚上八点,南沙碧桂园阳光广场上烛光点点,南沙碧桂园和碧桂园豪庭共同发起的“雅安不哭,我们在一起”默哀仪式在此举行。只见碧桂园的员工和业主们手捧蜡烛围成心形图案和“4·20”的字样,围着心形蜡烛,在悲伤的音乐声中,人们纷纷低下头,为4月20日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矗立默哀三分钟,为雅安地区受灾的同胞们祈祷祝福,祝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默哀结束后,到场的业主朋友紧接着又开始进行捐款活动,短短十几分钟,我们便筹集到善款1427.5元。其中一名女士说,“我们参加这样的活动,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心中的感受,我们希望通过烛光,灾区同胞会感受到我们的关怀,感受到温暖和希望,坚强起来,更快度过难关。”也有业主在默哀结束之后激动的说,“四川已经经历第二次大地震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大家关注雅安,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灾区重建家园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碧桂园集团、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碧桂园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南沙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碧桂园豪庭共同组办,由广大业主朋友积极自愿参加的。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鉴于目前灾区情况,不便物资运送或志愿者前往,但在后方我们一样支持他们!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倡导让更多人参与到抗震救灾活动中来,同时我们也会及时将善款汇至有关部门转到灾区。

南沙碧桂园举行默哀仪式为雅安祈福

4月24日,南沙碧桂园携手碧桂园豪庭举行默哀仪式,与广大业主朋友共同为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南沙碧桂园举行默哀仪式为雅安祈福

居民们争先恐后为地震灾区捐赠爱心款,短短十几分钟,即收到1427.5元的爱心款。

南沙碧桂园举行默哀仪式为雅安祈福

小朋友希望亲自捐赠爱心款,够不着,怎么办?妈妈来帮手。

南沙碧桂园举行默哀仪式为雅安祈福

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与业主代表一起现场清点善款。

南沙碧桂园举行默哀仪式为雅安祈福

截止至4月27日我司筹集到业主及南沙碧桂园员工的善款共4240.5元,并于当天下午四点汇至公司指定账户,由公司总办统一转到灾区。

南沙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

杨晓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