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恩平碧桂园九月份便民服务报道

2013-09-30 13:16 来源:郑丽君 阅读:人评论

A-A+
2013年9月15日,恩平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9月份的便民服务日活动,每个月固定的便民服务已成为一种习惯。已经是立秋了,天气还是一如既往地炎热,热火朝天,我们的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汗流浃背、认真地为业主服务。此次的活动中,清洗维修家电项目,单车维修打气,磨刀服务,获得业主一致好评。每期的便民服务活动家电维修及磨刀这两项服务都会吸引有大量的业主,经常需要排队等候,而今日的单车维修也是络绎不绝,甚至还有业主建议清洁车辆。业主提出的意见,我们会听取,至于实际中是否落行,我们会进一步开会商讨,毕竟要考虑全面,才能进一步开展。

便民服务日活动的开展是物业服务中心深入小区内、贴近业主服务的开始,是转变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品质,主动为业主排忧解难的开端,便民服务会定期的持续的开展下去,为业主做更多的实事,赢得业主对物业工作的认同。

恩平碧桂园九月份便民服务报道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