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用心展风彩

2013-12-24 09:0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海口区域公司)王俊伟

温暖也许是来自顾客的一声感谢,也许是来自上级的肯定,也许是来自同事间的精诚合作。他,会修车、修伞、补胎等。他不光会修自行车、电动车,连小汽车也不在话下,同事们的交通工具出了故障都喜欢找郑喜忠帮忙,因为大家知道他不但手艺精良,而且助乐于助人。他,就是海口市政府东门一号岗的保安员——郑喜忠!

一个深秋的下午,一辆小汽车从东门一号岗驶过,这时车子略有颠簸,在岗上的郑喜忠感觉出车子可能有故障,于是做了一个让车靠边停下的手势。车主很不情愿的靠边停下,摇下车窗后,异常生气地说:“小兄弟,你难道看不到我车上有通行证吗?我现在急着去办事,耽误我的时间,你能负得起责任吗?”

郑喜忠微笑着说:“领导,您好!不好意思打扰你了,麻烦你下车,我帮忙检查一下车的前胎是不是漏气了好吗?”闻言,车主主动下车查看,发现前胎真的扁下去了,他不停地说:“完了,完了,这回真的要误事了,这车平时好好的,怎么到关键时刻就坏了,这附近又没修车的地方。”郑喜忠上前说:“您的车有备用胎吧,我可以帮您换。”车主顿时喜出望外,郑喜忠马上跟当值领班借了维护观光车用的千斤顶,再从岗亭里拿出工具,熟练地用千斤顶把车子慢慢顶起来,顶到合适的高度后他拿起扳手三两下就把轮胎换好了。

车主高兴地说:“好小伙子,这手艺不错!”郑喜忠说:“能为领导修车是我的荣幸,领导日常工作很忙,不能为这小事耽误了您的工作啊。”车主笑了笑,说:“刚刚是我说话态度不好,感谢你及时发现我的轮胎漏气并且帮我换了胎,我对你们物业公司有这么热心、能干的员工感到非常满意。”

开元物业:用心展风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