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海口第二办公区服务处成功接待罗牛山集团参观团

2013-12-25 13:4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海口区域公司)武秋居

2013年11月23日早上9:00,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隶属的罗牛山集团参观团来到开元物业海口区域公司海口市第二办公区现场参观。我司的陪同接待人员有:海口区域公司总监刘兆军、海口区域公司总监助理唐南生、海口市第二办公区服务经理史亚君及其它部门管理级人员,共计10人。

参观团及陪同一行,乘坐开元物业专门准备的观光车,从18号北楼地下车库直接参观空调机房,接着参观17号楼地下室高配房,紧接着是发电机房、二级仓库。通过这些区域的参观,考察人员对我司的标识标化给予充分肯定,并不住大赞所参观区域的卫生清洁。还没进入监控室,便能看见安全部人员已在冷风中等候多时,见到参观人员临近,安全人员赶紧拿出准备好的崭新的拖鞋邀请大家入室参观,罗牛山集团参观对监控室的环境和安全人员的工作风貌给予高度评价。接着大家径直参观了办公区食堂工作间及就餐餐厅。在餐厅,参观人员一边欣赏我司员工们工作时的场景,一边不停用手机拍我司的标识本标化及温馨提示。

下车步行穿过4号会议楼,通过一条长长的连体走廊,曲径通幽到到了沙盘处。在罗牛山集团了解办公区服务处大至轮廓后,我司的客服人员又为大家讲解了具体的职能分区布局和各领导班子的分区情况,真可谓是事无巨细,悉究本末。

在会议室,我司为罗牛山集团参观力准备了上好的茶水,大家一边喝着醇香的茶水,一边欣赏着集团公司宣传片,并与我司领导展开深度交流。从海口市第二办公区的基本情况到我司配置员工人数,到所有岗位数量、安保人数,都一一询问,我司领导也如数家珍,细细道来,对罗牛山集团的问题都一一解答。

参观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在这三个小时时间里,海口区域公司总监一直陪同,罗牛山集团参观团对我司的物业管理服务给予高度评价,随着罗牛山集团不断壮大,它们殷切期望能与像开元物业这样的高水平、高水准的物业公司合作,各取所需,实现共赢。并希望与我司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并多次强调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也许只是两家企业合作的一个开端。(图/武秋居)

开元物业海口第二办公区服务处成功接待罗牛山集团参观团

罗牛山集团边参观边拍照

开元物业海口第二办公区服务处成功接待罗牛山集团参观团

食堂工作间参观

开元物业海口第二办公区服务处成功接待罗牛山集团参观团

沙盘讲解

开元物业海口第二办公区服务处成功接待罗牛山集团参观团

观看宣传片并讨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