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高明碧桂园一期“新春财神送福派礼物”活动

2014-01-31 16:41 来源:高明碧桂园 阅读:人评论

A-A+
新年到、祝福到、财神到!为营造小区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让业主真实感受到过年合家欢乐的喜庆,同时增强与业户间的沟通,我分公司特策划了“财神送福派礼物”和“春节慰问独居老人”等活动。

农历年十二月三十日,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在了一起,将各色各样的巧克力装入小福袋中,同时准备好慰问独居中老人的礼物,满心欢喜地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正月初一早上,工作人员早早就到物业服务中心换上财神爷服装,贴上黑黑的长须,带上帽子,着装完毕后,手拿着装满了小福袋的金元宝,来到了苑区。

业户看到财神爷,纷纷上前沾财气,与财神合影。财神爷念着“新年好、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福语,为广大业户送上春节的祝福。业户们快乐地接过财神的小福袋,沾上财神的福气,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活动进行了一个上午,给业户送出了近五百个小福袋,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喜庆的春节给业户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也看到了他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以下为本次活动的精彩花絮:

高明碧桂园一期“新春财神送福派礼物”活动

(图为财神向苑区业主送福袋)

高明碧桂园一期“新春财神送福派礼物”活动

(图为业主一家出门喜迎财神)

高明碧桂园一期“新春财神送福派礼物”活动

(图为业户们纷纷上前沾财气,与财神合影)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深受业主们欢迎,更进一步促进我们物业工作人员与业主之间乃至业主与业主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巩固彼此相亲相爱一家的良好关系,大家在这欢乐、温馨的大家庭中,和谐相处、共度新春佳节。

稿件来自: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佛山高明分公司物业服务中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