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便民服务专心做,大爱无言传万家

2014-02-22 17:0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2月22日,华南碧桂园的2月份便民服务如期在翠云山苑小会所举行,现场设有免费缝补衣服、免费派发灭蚊片、免费维修小家电、免费帮助业主清理年花年桔的服务,同时更有安全用电、安全使用电梯的宣传。本次的便民服务共持续两天,贴心的服务带来了现场旺盛的人气,本次的便民服务共惠及小区1000多户住户,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热烈欢迎。

便民服务专心做,大爱无言传万家

(图:贴心的服务,带来了业主与物业人员的良好互动)

服务“接地气”,贴近业主生活需求

华南碧桂园为了提升服务品质,解决业主日常生活中的琐碎难题,将“便民服务”这项工作贯穿到了全年的工作计划之中,2014年将每个月都有一次这样的“免费服务送到家”的活动。华碧物业专心为业主服务,只要是业主日常生活所需要的,而且又是我们人力、物力所能做到的,就一定会提供给业主。

便民服务专心做,大爱无言传万家

(图:业主需求无小事,我们专注为你)

便民服务专心做,大爱无言传万家

便民服务专心做,大爱无言传万家

(图:小家电维修,人气旺盛)

就像这次免费帮助业主清理年桔、年花的服务,就是为了帮助小区内的身体有困难的住户,帮助他们把废弃的年桔搬运到相应的位置,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积极探索“便民”新措施,启动“金点子”计划

华碧的物业服务在2014年将迈向“便民”时代,除了常规的家政服务、工程维修服务之外,还将致力于探索出更多便民服务的新路子,比如建立“便民服务箱”,里面会放置便民打气筒、便民雨伞、便民针线包等,到时候将惠及更多的业主。

公司还委任工程维修部副经理邹大龙先生为便民服务的第一负责人,由他成立一个专门的便民服务小组,并负责联系相应的服务人员,为小区居民提供更为便捷的生活服务。

华碧的社区文化部在下一阶段将启动“金点子”计划,收集广大业主的心声,业主需要什么,我们就会在我们的日常服务工作中提供什么,尽量贴近业主的生活需求,把便民服务做好做实。

便民服务专心做,大爱无言传万家

(图:我们俯身服务,传递家人般的温暖)

专注服务,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华碧物业专注为业主服务的态度,专心探索为业主服好务的精神,必将感染广大业主,促进小区的和谐,带来业主的高满意度,同时也能从便民服务中传播一种正能量,促进小区住户的团结互助,亲如一家。

稿件来自:华南碧桂园李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