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物业保利城花园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4-03-15 17:21 来源:保利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小区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经过保利城花园服务中心的精心部署、组织和策划,开展了对小区的女士——赠送鲜花和美容卡的活动。

2014年3月8日的早晨,服务中心为本次活动专门成立了活动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队员们井然有序的对大厦和小区东、南、西门分别为女士赠送玫瑰花和美容卡。刹那间,小区门口、大堂成为了最热闹的地方,气氛异常的活跃,大家也非常的开心,许多业主都用微博和微信纷纷表达了惊喜的心情;在这个节日的衬托下,大家的脸庞上,充满了笑意,小区内更显示出别样的风景。在她们的心目中,这次活动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与关怀,收到鲜花的业主对服务中心进行的这次活动非常的满意,并对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这是2014年春节过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预示着2014年度一个好的兆头,在接下来准备的活动当中,我们会本着真心真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让我们的保利城花园变成一个和谐、理想的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