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举行《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主题研讨会

2014-03-28 19:3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赵吉利、张凌琳)3月24日晚18点,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经理黄伟江组织服务处管理人员围绕德鲁克作品《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开展主题研讨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集思广益,对服务处未来的发展确立了明确方向。

什么是管理者?黄经理率先发声,强调了基层管理人员与高层的同一性,并提出“知识工作者”均应以管理者的思维去思考工作中的行动和决策,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针对如何实现“卓有成效”,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所在岗位职能分别提出客服部、环境部、设施部、安全部的考核实施方案,将工作责任分配质化、量化,切实提高岗位技能,为业主提供更高效便捷落到实处的物业服务

研讨会最后,黄经理强调沟通对于物业工作的重要性,无论是业主还是员工都不能缺少沟通这一现代管理的命脉,积极鼓励管理人员切实传达这一要素。

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举行《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主题研讨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