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航天物业:呵护地球 从我做起

2014-04-02 09:06 来源:航天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3月29日是第8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一项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环保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为地球的可持续未来祈福。

深圳市航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事业部电力调度大厦管理处积极响应并开展了“为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管理处提前在楼层公共区域张贴活动海报及温馨提示,倡议大厦业户参与其中,关闭办公室内的照明及一切非必要电源开关(如电脑、手机充电器、插线板等),管理处将于该时段关闭大厦公共区域的照明、景观灯光等。

此次活动获得了甲方办公室领导的认可和支持,珍爱地球,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地球村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熄灯一小时并不是目的,而是想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能够唤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呵护绿色、保护地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