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心系乐东茄农,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

2014-05-09 14:3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以“爱心接力阳光茄子帮乐东农民解忧愁”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正在开元物业所服务的亚洲豪苑城市广场南区内倾情上演,开元物业心系乐东茄农,携手新浪乐居送爱心,把爱心茄子送进社区,免费派发给社区住户。开元物业处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发挥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既解决了乐东茄农的忧愁,又给社区住户带来了实惠,社区住户们接过工作人员赠予的茄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本次活动由新浪乐居发起,在这几天一共送出去2.5万斤爱心茄子,为那些工作人员、志愿者喝彩吧,为爱心企业鼓掌吧,没有他们,这些茄子就要烂在乐东的菜地里了。此次乐东广大茄农利益受损,不仅引起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也牵动着企业以及广大市民的心。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纷纷献计献策、奉献爱心,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助茄农早日走出销售寒冬。开元物业此次“爱心接力阳光茄子帮乐东农民解忧愁”公益活动当天,社区住户都提着领到的沉甸甸的茄子,现场满载着节日般暖融融的气氛,大家都为能帮乐东茄农分忧而感到高兴。

开元物业心系乐东茄农,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

“爱心接力阳光茄子帮乐东农民解忧愁”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开元物业心系乐东茄农,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

社区住户们接过工作人员赠予的茄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开元物业心系乐东茄农,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

新浪乐居工作人员正在给开元亚豪南区住户派发茄子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