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患重病陷入困境 物业公司倡议献爱心

2014-06-12 14:3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你们为我父亲组织捐款活动,还亲自到医院看望,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6月10日,在林州市人民医院一间病房内,正上大学的林州青年尤国华紧紧握着热心人王秀花的手,表达由衷的谢意。

王秀花是林州市廉租房小区昌运花园的一名物业管理员。5月25日晚,她突然接到小区居民尤志勇的儿子尤国华的电话。尤国华说:“王阿姨,请您帮帮我吧,我爸这几天生病住院没钱看病,您能不能明天帮我家把刚买的电动三轮车卖掉……”尤志勇今年49岁,早年离异,是一名下岗工人,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儿子尤国华在新乡医学院读大三。5月初,他东拼西凑1.2万元买了辆电动三轮车,准备用三轮车帮人拉货赚点钱补贴家用,谁知5天后,他感到腹痛难忍,病情十分严重,需要马上住院。这让尤志勇一家陷入困境。

王秀花接完电话后一夜难眠。第二天一早,她向小区物业公司经理杨保周汇报了情况。物业公司决定发动小区居民为尤志勇捐款。他们在小区门口张贴了捐款倡议书,设置了捐款箱。杨保周带头捐款600元,王秀花捐款120元。居民们也纷纷捐款献爱心。下肢瘫痪的低保户史林军捐款100元,景卫红、申报军、李晓云等居民获悉情况后各捐款10元,一名高中生把买晚饭剩下的1.5元钱塞进了捐款箱。3天时间里,小区居民共捐款3360元。昌运花园是廉租房小区,居民普遍不富裕,但这些由5角、1元、10元不等面值组成的捐款,凝聚着住户们的一片真情。王秀花还联系变卖了尤志勇的电动三轮车。5月29日,王秀花将全部捐款和变卖三轮车所得款汇给了陪父亲在外地看病的尤国华。

6月初,尤国华带父亲回到林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6月9日晚,尤国华到王秀花家道谢,临走时偷偷将300元钱放在王秀花家的沙发垫下。6月10日,王秀花专程赶到医院看望了尤志勇,并退还了300元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