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天阳后勤基地园区绿化、公共设施维护

2014-06-13 11:2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隆隆的割草机声,稍有刺鼻的油漆味,希望您不要心烦,因为我们开元物业一直致力于天阳后勤基地美好环境的打造,也希望之后的您住的开心。”简单平白的话语希望可以在夏日里带给您款款清凉。

夏天到了,高温马上就要突袭申城,随之而来的可能还有蚊蝇、老鼠、蟑螂等,为了提前预防,减少隐患,开元物业天阳后勤基地近期实施了园区清洁及割草机除草的活动,此举美化园区的同时也能让居住园区人员生活的更加安全和健康。

此外为了营造园区的良好的宜居环境,使园区看起来更加美观大方,天阳后勤基地还实施了油漆大门的举动,烈日下,我们的安全员配合设施师傅,为我们“老旧的大门”也换上了件新夏装。

据悉,除此项活动外,下周天阳服务处采购的10来台空调也将到位,并进行安装。相信居住在天阳后勤基地的人们将有一个更加清爽的夏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