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获奖者说—— 2014第七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单兵列队第一名 郑红玉

2014-06-17 11:1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6月4日,我有幸代表开元物业绍兴区域公司参加了2014第七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总部决赛,并顺利取得单兵列队组第一名的好成绩。4日,当我站在领奖台前,回忆起训练时期的艰辛,我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4月初,总部下达2014年第七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通知,由各分公司在各自分赛区组织开展选拔赛,选出冠亚军参加总部决赛。在接到通知之后,我的心情是既兴奋又忐忑。作为一名当过三年兵的退伍军人,我在队列方面有基础,相信参加单兵列队有一定的优势。但正因为有基础,领导们对我的期望也很高,要求我能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为此我为自己设定了目标——努力争取分赛区冠军,参加总部决赛。

绍兴区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武,他们以能参加总部单兵队列和车辆指挥项目比试为目标,分别为我制定了训练计划。为达标准,每个动作细节我都深研真抓,每次训练我将动作分节,一招一式都反复练习,尽力做到完美。经过近两个月认真刻苦的训练,在十名参赛队员当中,我在队列和车辆指挥手势方面的优势已有所体现。

5月24日,开元物业绍兴分赛区进行了首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我报名参加了单兵队列和车辆指挥手势两个项目。比赛当日,在等待的时间里我有些紧张,但我告诉自己要保持水准,赛出最佳水平。“1号……2号……3号!”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静下心,仔细听指挥员的动作指令,准确无误地做出每个手势,每个动作的停顿力度都一气呵成,在十名比赛队员当中,我拿到了绍兴分赛区单兵队列组第一名!绍兴区域公司总监在比武现场对参赛人员的热情及付出给予了肯定,也给我和另外两名报名参加总部决赛的队员提出了要求——力保前三,争夺第一。挑战再一次来袭!

离总部决赛只有十天时间了,为了巩固技能,我主动要求将训练强度加大,由每天的2小时训练增加至4小时,我和另外一名参赛队员做好了流血流汗、急速军训的准备。训练时,一个转体,一个敬礼,一个起步和立定我都默念“注意停顿感,力度加大些,要用力!”衣服湿了,裤子湿了,大汗淋漓,我告诉自己不吃苦哪能练出过硬的技能,但再艰苦也不能放弃。领导们看我们辛苦,自掏腰包给我们买了矿泉水,我一面感动一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争取总部冠军,回报相信我、支持我的领导与同事!

6月5日,总部决赛在加洲阳光广场举行,我终于站在了决战的赛场上。比赛前几分钟,分公司领导怕我紧张特别叮嘱:“平时怎么训练的就怎么做,不要太有压力,拿出力度和气势来,你尽力就行!”在十四名参赛队员当中,我是第十个出场选手,比试当天我不负众望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转体、敬礼迅速有力度,齐步、跑步、正步的起步和立定车辆指挥手势力度够,停顿感足。

“绍兴区域公司郑红玉第一名”当主持人宣布成绩的时候,我那颗一直紧张的心终于落了地。

辛勤的付出换来的是鲜花和掌声,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拿到证书奖章的那一刻,除了感受到的荣耀,我还想对区域公司同事们说声谢谢,感谢同事们对我这两个月来的集训做出的支持,也谢谢担任教练的我的领导严勤治学、严历教导,让我有了奋力拼搏争第一的劲头。

`以技术展示服务,以比武提升技能,以创新寻求发展。昨天的单兵队列第一名已成为过去,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我会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为开元物业增添一份光和热。

开元物业绍兴区域公司郑红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