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深圳华润物业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4-07-16 09:15 来源:华润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响应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召开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华润物业公司”)于今年5-6月积极开展了“2014年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紧密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展开,通过张贴安全生产月主题海报、组织观看《生命的红线》和学习2013年度房地产事故案例等方式做好安全生产月红线意识宣传警示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板报大赛、拓展训练等安全文化活动强化了员工红线意识,营造了良好安全文化氛围;通过邀请罗湖安监局专家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主题培训、施工现场培训等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通过组织安全生产月大检查和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通过开展台风暴雨灾害、反恐、火灾、治安事件、食物中毒等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提升了公司员工应急救援的能力。全体员工“有声有色”地参与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来,强化了公司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体系,有效促进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公司2014年度稳定经营保驾护航。

据悉,深圳华润物业公司正在积极参加罗湖区安全社区创建活动,并积极申报广东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深圳华润物业公司作为央企华润集团的下属企业,真正营造了全方位的安全文化氛围,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维护了一方安全稳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