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培训服务员正确使用设施设备

2014-07-03 16:2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吴宾儒)由于近期机关食堂餐厅服务员因各种原因,新老员工岗位变动频繁,为了确保能安全正确使用设施设备。6月30日下午,维修员吴师傅组织了一次服务员集体培训,主要包括餐厅内所有的照明、餐台、抽风机、拉面汤锅、热水器、压模机、应急灯、消费卡机的各种电路开关,各设备的供水和排水注意事项;以及手推餐车的识别,送餐电梯的安全操作方法,消防防护措施等内容。

在培训过程中,吴师傅认真规范的演示及每一项设备的安全操作方法,服务员们也逐个操作一遍,特别对新入职的几位员工更是手把手地单独操作演练。直至能够独立正确操作为止,同时也针对平时容易犯错的操作流程所造成的后果做了详细分析和纠正,时时提醒大家安全第一的重要性。对特殊或不明情况下,不要盲干硬干,相互之间互动互助,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共同完成每项工作任务。

对市政府提出的节能减排的环境观念,也灌输给大家要严格按规定时间开灯关灯,做清洁工作时,合理运用水源节约用水,养成人去关灯关水的好习惯。

培训服务员正确使用设施设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