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心系山区,爱传开元”开元物业台州分公司举办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2014-07-04 13:1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贫困山区儿童,也为业主搭建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开元物业台州分公司在6月29日举办“我为贫困山区儿童献爱心”公益活动,倡议业主捐献一些家里闲置的衣物和书籍等,让贫困山区儿童感受到一份贴心的温暖,让爱心得以延续。

活动当天上午,捐赠台前人流涌动,业主们热情响应,早早的等在台前,带来了自己的衣物和文具书本。大家纷纷表示赞叹,8号楼尤先生感慨道:“谢谢物业的好建议,让自己家的那些衣物和书本还能发挥余热!支持!”捐赠台前,那些充满爱心的业主们将捐赠的衣服和文具堆满了两个大箱子,其中很多东西还是业主为了这次活动而专门买的新衣服和新文具。

此次活动,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类似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文/叶柳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