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综合楼供水管漏水 办公区服务处抢修至深夜

2014-07-16 09:5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迅(傅后清)7月12日,开元物业办公区服务处值班经理巡逻发现综合楼水管漏水,把总阀关后,确认是地下高压水管漏水,且漏水量较大,设施部先行关掉了水阀并立即进行了整改方案。拟定于下午18点进行停水开挖维修,下午18点时,安全部和绿化的几位兄弟自动请缨投入了挖坑战斗。设施部的兄弟协助把临时灯拉好和修水管材料和工具等准备到。

对于地下高压管道漏水维修,先要开挖足够的深度和空间进行原因查明。设施部拉好临时线挂起施工照明灯,安全部用警戒线拉好范围确定了中心点,停水开挖过程中,有很多碎石,这也增加了开挖的进度。累了几人就轮流替换挖,挖了一米多深发现有一条地埋电缆,只能小心翼翼的绕开电缆挖。此次运气较好,再挖了几十公分就发现水管的漏水点,之前办公区没有遇到管道这么浅的情况过。设施部的小傅领班和老黎师傅用PE抢修节和工具接好漏水点,晚上21点多试水又发现有一处漏水点。此时维修管道的材料的已经不够了,随即马上联系供货商送货;抢修过程中管理人员一直做好递水的工作,中途抢修员休息喝水补充体力。等供货商送材料到维修师傅又马上维修第二个漏水点,一直到晚十一点多才抢修补好,经试水已不漏,到深夜终于完成现场抢修后警戒带拉起来,维修的牌子立在显眼的位置。晚上安排安全部定时巡查,此时汗珠挂在了维修师傅脸上,身上的衣服已全身湿透,小傅和老黎师傅的脸上却露出和谐的笑容,没有丝毫怨言,确保明早综合机关餐厅等用水,收工回家。

这次维修工作,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了给各部门、各服务处树立典范,让所有员工以此为榜样,进一步激发、鼓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