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徐州区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经营研讨会

2014-07-16 10:3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7月6日上午九点,开元物业徐州区域上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经营研讨会在开元四季会议室召开。徐州区域总监王艳女士、各服务处经理、区域职能部门经理共计18人到场出席此次会议。

开元物业徐州区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经营研讨会

此次会议一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各服务处经理及区域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针对各部门汇报工作,徐州区域总监对各部门经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度的工作进行指导。第二项议程是对目前物业费收缴工作难点进行分析,对下半年物业费催缴工作进行部署。第三项对下半年各项目经营进行讨论分析,最后强调让各服务处提升服务标准,以高标准的服务为基础,提升业主满意感,下半年工作有序开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