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物业:拾金不昧暖人心 赠送锦旗寄深情

2014-08-07 15:36 来源:保利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7月20日,深圳保利物业管理集团深圳片区深蓝公寓服务中心收到一位业主送来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

2014年7月16日晚11时,深蓝公寓秩序维护员潘兴平在停车场收费岗亭上班时,看见业主王雷摇晃着往小区里走,而并没有开车,小潘觉得很奇怪,“怎么今天会是这样呢?”顿时觉得业主应该喝酒了,小潘就往小区外面的小路上一看,看见一辆的士车刚开走,而路边有一个黑色的东西,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鼓鼓的钱包。小潘赶紧拿起钱包后追上他,把钱包递给业主王雷,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他激动地说:“我平时对你们不是那么友善,你们还帮我把弄丢的钱包还给我,我包里可有三千元左右的现金、多张银行金卡及各种证件,真是太感动了!你们太优秀了”

通过此事,保利物业集团全体“家人”有理由相信我们的秩序维护员是一群最可爱的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优秀表现,才助推着集团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