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绿城物业进驻成都 签约润富国际花园

2014-08-04 09:0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7月29日,“真诚善意 以爱筑家”暨润富国际花园与绿城物业签约仪式举行,润富国际花园此举标志着全国客户满意度第一的绿城物业正式进入成都。

据了解,绿城物业将为润富国际花园提供全程专业服务,包括产品设计建议、施工过程跟进、销售案场服务、园区物业管理等。润富以后在成都开发的项目也都将由绿城物业来服务,相对以往豪宅均由开发商自创物业公司来管理的局面,此番绿城的进入,无疑开创了成都物业服务市场的新篇章。

与此同时,润富国际花园项目现全线施工进行中,目前接受咨询的面积区间为130-325㎡,纯板式建筑两梯两户,正南北通透;全干挂石材立面,五星级酒店园区大堂,释高品质生活标准!目前实景样板区及接待中心已正式亮相,静待嘉宾莅临参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