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海口:抗台风总结会

2014-08-14 02:4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徐敏)8月11日,距离7月18日的“威马逊”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多天,对于开元物业海口分公司三个小区服务处的工作人员来说,那次台风来临前、中、后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下午周会中,三个小区服务处的管理人员回顾了抗台、灾后重建的一些事情,对此次抗台进行了总结。会上,三个小区的主管们都汇报了台风前期做的工作和大家一起抗台的过程,特别是灾后重建这方面。万海小区的陈慧琼谈到了7月18日晚上她和同事们一起搬运沙袋知道将会所三楼的水堵住的过程。谢国师和陈俊仰分别跟大家讲了小区停水停电给业主提水以及当业主被玻璃划伤送冒着生命危险送业主去医院的经历。史丽丽就灾后小区清理绿化垃圾、扶树过程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讲得深情并茂,深深的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从7月19抗台开始到27日,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没有休息过,大家都觉得很劳累很疲倦,但没一个想到休息,一直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直到三个小区的清理工作全部结束。

通过此次抗台总结会,虽然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说:对台风强度预估性不够、准备食物、饮用水不足、绿化工具不充分等,但让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也让大家变得更团结了,处理事情方面也比以前大有进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