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及时防止玻璃窗脱落危险

2014-09-01 10:1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傅后清)2014年8月28日早,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办公区服务处设施部接到报修:3#楼大厅的一扇玻璃窗脱落了,仅剩下两根支撑杆悬挂着。此窗离地面有五米左右,有高空坠物伤人的危险。为了避免坠落伤人及公共设施损坏事故的发生,在工作人员查看现场后,经过大家的一番商量马上得出了一个比较可行的方案。但由于玻璃窗旁边有一大型石材柱,中间的间隙无法放置高空作业梯子。至此,设施领班马上将这一情况向部门主管说明,请求高空作业车支援。经过与业主方的沟通,业主方为我们安排了一辆作业车前来支援,在服务中心的王工和部门主管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们终于把脱落的窗户安装回了原位。

此举避免了坠物伤人的危险和公共设施损坏的发生,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